不由分說,

Facebook真是把神奇的鑰匙,

打開了自己的心靈眼界,

卻也無法躲藏被人關注著的目光...

 

儘管入社會工作已近17個年頭,

除了學生時代同儕之間那種單純不耍心機的情誼,

從來從來不曾有過在一個短短的時間裡,

來自四面八方、熟稔陌生的朋友對自己道聲:

「生日快樂!」

雖是個大男人,卻也好生感動

 

 

嘿,朋友們...

常在網路這方天地跟大夥沒大小、沒營養的插科打諢,

但還是要在今天跟您說聲:

「有你們真好!謝謝」

 


 

今天也要對結婚將近八年的老婆說:

 

謝謝妳常睜隻眼閉隻眼卻不囉唆我出手的隨性"闊綽"。

 

謝謝妳東摳西省委屈自己啥都捨不得換。

 

謝謝妳開版這半年來常在夜裡陪伴兩個小魔鬼入睡,

讓我可以專注的寫文、po照。

 

謝謝妳辛勤的照顧,

讓她們姐妹倆無病無痛、聰慧可人。

 

謝謝妳在大阪酷暑的那幾日,

辛苦照料孩子們的不耐,

讓我可以多按一陣快門滿足自己。

 

謝謝妳讓我安心放逐自己,

遠赴北竿去紀錄爸爸的回憶。

 

還好妳的廚藝不似媽媽那麼的"精湛",

但沒關係,

妳有個很會東買西買的老公就得了!

 

 

千言萬語,

都要說一句...

「有妳真好!」

 

 

IMG_3719.JPG

.

.

.

.

♨ 好想再帶著妳們仨兒親眼去看看懾人心神的楓葉啊

    (請跟我緊握雙拳一起喊「京都」、「京都」、「京都」...)

.

.

.

.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