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想賴床,

太陽公公還是躲在灰色棉花糖的背後,

雨也像沒轉緊的水龍頭滴滴答答地流個不停...

不過,沒關係,

誰說週末一定要往外跑呢?!

在家裡跟姐姐、瑪瞇、把比,

一起玩、一起瘋、一起鬧、一起笑,

這才是我想要的,因為...

我才兩歲咩

 

朵拉拼圖.jpg

▲這麼大塊的拼圖才氣派嘛!

 

挑戰百片.JPG

▲姐姐正挑戰她的第一面"百片"

(可我覺得她好辛苦捏

 

花 微距.JPG

▲把比又再拿出他的怪東西喀擦來喀擦去的...

(反正拼圖他也幫不上忙,只會愈幫愈忙嘿)

 

四瓣幸運草.JPG

▲阿公送給我們的"四葉幸運草"

 

蕈菇.JPG

▲好像阿伯下田的時候戴的帽子

 

薄荷.JPG

▲瑪瞇常到花園裡摘幾片泡在熱水裡,

那水就變的好香、好好喝唷

 

除蚊草.JPG

▲老闆說種了這盆花,家裡就不會有蚊子把我們咬的變豬頭

(真的?!聽聽就好了)

 

南.JPG

▲是很漂亮啦!但...把比你到底拍完了沒?!

(我肚子餓餓了  )

 

大口滿足b.JPG

▲吃著我最喜歡的火車壽司和焦糖布丁,

啊,大口才滿足咧!

 

所以...

下雨天才不無聊呢!

因為,

我才兩歲啊!!

.

.

.

.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